新丰农庄的博客
这是新丰农庄的博客欢迎您的光临.
中国自驾车旅游联盟网 > 博客空间 > 新丰农庄的博客 > 博文

寻找一方净土,不如自建一个生态庄园

评论:0  浏览:479
2011-3-23 19:31:52

广东省河源龙川县是个方圆百公里无工业的山区小县,那里山多林密,水源多出处,温泉随地涌。民穷地瘦,然而到现在为止,还被列为全国重点扶贫县之一。
龙川县新丰生产队具有神农架一般的原生态环境,那里青山绿水梯田。几百年来都是牛耕自足的自然村落,按现代生活水平,可称之为穷得只剩穷山瘦水了。
历来这条小村都不靠出售家禽、农作物和疏果为生,几乎以自给自足过日子

龙川新丰生态黑鸡农场不是以大规模养殖商品鸡为营利的农场。
新丰生态黑鸡农场以遵循生态自然为根本,引进日本生态养殖技术与理念,发动村民利用自家果林和山坡,不破坏原生态的环境下养殖最好的鸡种。
我们把养鸡当养人来做。穷人自有习以为常的生活方式:五谷杂粮、山果野疏、蛇虫鼠蚁……能养活人的吃食均与禽同享,村民健康长寿禽亦健壮而生气。
生态养殖法除了让鸡自由放养外,晚上鸡回到鸡舍生息、生蛋也是在芳香舒适的鸡舍内快乐生活,华南农业大学的资深畜牧教授说:鸡病是“养”出来的,不是鸡自己会生出来的。所说的“养”是圈养,大批量密集圈养是鸡病的主要来源。

生态养殖成本很高,是有机食品与生态良性循环必要付出。生态养殖出高品质的鸡,成本更高。我们提供的生态黑鸡要养足9个月才出售。

上一篇:
下一篇:
文章评论
还没有任何评论
共1页 第1页